雷諾Clio三門天窗版﹐追求率性及質感﹐以安全與性能為後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03星期三)
Clio誕生以來所締造的多項驚人紀錄﹐不僅打破了性能與c.c.數的門戶之見,成為第一部具備搭載3.0升V6引擎的小型車超性能款,不僅Clio Sport V6採中置引擎(MR)配置,除讓人輕易與賽車作為聯想外,從1.4到3.0升的跨級距,不僅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甚至蟬連六屆法國市場小型車種銷售冠軍。

為什麼Clio那麼敢衝?這跟它身上搭載了許多RENAULT引以為傲的安全設計有絕對的關係。以即將在台搶先上市的Clio 1.4為例,除了98匹馬力的強勁引擎,同級車首見的四席SRS氣囊、ABS+EBD+EBA三合一煞車系統、SRP乘員保護系統、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統等等,都讓Clio的車主在風馳電掣時毫無後顧之憂。Clio的出現,代表的是RENAULT對性能的創新思維,不受規則束縛,顛覆車壇對小型車的慣性思考,提供未來車發展更多的可能性!

為了使駕馭Clio的車主能專心享受操控快感,Clio的內部設計一切以實用、好用、易用為原則。為克服反光,在組裝紮實的中控台上端原廠採用深色軟質塑料,而下端及門板外圍則使用淺色材質,創造雙色調兼具質感與氣氛的優質車室空間;另外,陳列在中控台上的單片CD主機及空調按鍵使用起來也極便利,在駕車途中不會發生找不到按鈕或按錯鈕的烏龍事件,其他的貼心配備更超乎同級對手的既有標準﹐諸如位於方向機柱的音響控制桿、旅程電腦及大燈高度調整旋鈕,誰說配備清單一定非得有米色木紋內裝以及VCD?



 
 
03/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