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小甜甜巨星身段﹐和泰同步推動通路新概念!!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5/2003星期三)
為了配合巨星小甜甜的到來﹐和泰汽車將陸續在全省所屬經銷商據點﹐推動顧客導向的新世代據點﹐也就是說從這全省首先換裝的桃苗豐田汽車開始﹐全省的豐田展示服務中心﹐不但要全面換上全新的裝潢﹐更要導入重新規劃﹐以空間與時間回歸客戶的先驅理念﹐將顛覆傳統展示服務中心予人的既有印象!!

視覺上完全改為金屬與原木的融合風格﹐是新世代豐田展示中心予人最強烈的印象﹐在空間上讓顧客可以在視野清晰明亮的環境下賞車 ﹐動線上以最流暢的方式﹐滿足客戶各種夠車或是維修的移動需求﹐除了舒適宜人的休閒區以外﹐更配置了Beverage Bar;顧及到家庭客戶與女性族群的需求﹐更細心配置了親子遊戲區的設計﹐讓客戶無論是閤家賞車﹐還是等待愛車保修的過程﹐更充滿愉悅的心情。

此外﹐和泰在導入新世代通路的同時﹐也同時宣佈EM(Express Maintenance)快速定保體系的正式上路﹐由於坊間快保多以特定簡單的保修項目為主﹐但是和泰所推動的EM體系﹐則涵蓋所有定期保養項目﹐甚至可以有相關作業項目的追加﹐並且將以往必須花費2-5小時才能完成的保養全程作業時間﹐縮短為一個小時以內﹐客戶不僅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需求﹐據點也因此足以服務更多的客戶﹐充分創造出雙贏的局面﹐下一次準備回廠維修保養時﹐細心的網友可以針對這項服務進行更深入的了解。



 
 
03/0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