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要贏取年輕人的心!三門掀背Gol低價上市!!
AUTONET記者:LFC(03/04/2003星期二)
中國人對於市場口味的掌握﹐同市場消費趨勢的演變有愈來愈相類似的情況﹐國內這個月將成為平價小車煙硝味最重的時期﹐中國大陸市場也不例外﹐在南京南亞菲雅特推出派力奧掀背車﹐以及中國一汽豐田宣佈將在大陸生產Yaris/Vitz威茲之後﹐身為中國大陸市場佔有率第一品牌﹐上海大眾車廠決定將引進在中南美洲已經銷售多時的福斯Gol﹐取代已經陪同中國人民走過開放改革歲月的桑塔納﹐成為新世紀的中國汽車市場平價車明日之星﹐日昨已經正式以極具競爭力的低價策略進軍中國大陸汽車市場!

德國VW原廠針對南美市場所推出的經濟型轎車的Gol,自1980年第一代車型問市,至今已推出第三代車型,而目前上海大眾所生產的Gol為第三代車型。上海大眾生產的Gol其車身尺寸為,3807mm × 1620mm × 1411mm,雖與大眾波羅(Polo)稍小一號,但Gol的軸距為2468mm,比大眾波羅增長一些。上海大眾所生產的Gol,有60%的零件來自於巴西VW廠,其餘則是在中國當地生產,如引擎部分;如此一來,將生產成本降低,並大幅度提高生產量,而上海大眾預計年產量達約5至10萬輛。

同時也是中國大陸第一輛現地生產的三門掀背車型﹐大眾Gol中國版本其實已經經過原廠重新修改﹐包括前水箱罩與氣壩造型﹐以及導入與福斯Polo相仿的全新儀錶設計﹐中國第一款兩門緊湊型轎車───上海大眾高樂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高樂有兩門導入型、兩門基本型和兩門舒適型三款,定價分別為7.5萬、8.9萬和9.83萬人民幣;根據最新消息﹐今年下半年上海大眾還將推出Gol三廂四門款式;此外Gol的動力系統沿用自普通型桑塔納的1.6升引擎,擁有最大馬力85hp,峰值扭力為13kgm﹐原廠公佈0-100km/h起步加速時間為13.2秒,最高時速也達到了171km/h。



 
 
03/0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