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MITSUBISHI兩款新車發表!中型SUV Endeavor 概念車Tarmac Spyder雙亮
AUTONET記者:JEFF(01/08/2003星期三)
這次在底特律車展上,MITSUBISHI特別為北美的車迷發表了一款由北美三菱設計、生產,也將只會在北美市場銷售的中型SUV- Endeavor;另MITSUBISHI也特別展出了一款具有前瞻意味的概念車Tarmac Spyder,無盡表達了MITSUBISHI未來高性能跑車的發展性!

為了在目前北美競爭最為激烈的中級SUV車型市場中,和TOYOTA的Highlander,HONDA的Pilot及NISSAN的Murano相抗衡。MITSUBISHI對於這輛外型稍嫌神似於JEEP Grand Cherokee 的Endeavor寄以相當的厚望。這款MITSUBISHI反撲北美的Endeavor,在今年三月上市時,預料其售價約會在二萬五千到三萬美金之間;而配備了3.8升V6引擎,具有二驅或四驅的三種等級的Endeavor,相信將會再度打亂其他日本車廠在北美的行銷策略!

而首度在底特律車展首次亮相的Tarmac Spyder以其為了表達MITSUBISHI品牌形象的動感,熱情,成熟和駕馭樂趣,而有著令人相當讚賞的外形設計。這款針對著未來Y世代的品味所發表的Tarmac Spyder,其主題和風格,完全的表露出未來MITSUBISHI全球化市場的發展趨勢。而採用了Y世代族群喜好與人分享生活樂趣及照片的特性,MITSUBISHI也在這輛概念車中加入了目前當紅的數位相機和LCD螢幕。這輛身長4055X1825的概念小車,相信很快就會改款上市,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01/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