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323 Protégé 1.6/2.0 2003全新仕樣車震撼登場
AUTONET記者:JEFF(12/27/2002星期五)
擁有純日系風味絕美外型設計,在國內一向以優越的操控性能及良好車身剛性備受好評的MAZDA 323 Protégé 1.6/2.0,將於年底正式發表2003年全新仕樣車。外觀部分設計更加洗鍊,內裝亦以目前市場流行趨勢全面化升級。以1.6升尊貴型52.9萬、頂級型57.9萬;2.0升性能版63.9萬、頂級版64.9萬的售價,強攻儘管大環境景氣低迷,銷售成績依然表現亮眼的中型房車市場。

MAZDA以自身優異的產品研發力量結合日本原廠技術支援,在不斷推出跨世代革命性代表車款之餘,並針對現行車款進行升級動作。為進一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全新323 Protégé 2.0頂級型車款擁有全新大型鍍鉻五點式水箱護罩,及與Mercedes Benz相同的立體晶鑽尾燈設計;全新五幅跑車式鋁合金輪圈造型,格外彰顯323 Protégé2.0足下氣勢。新增添的T-Navi 衛星導航系統(標準配備)搭配VCD環艙影音系統,更提供了行車的便利與舒適性。323 Protégé 2.0 Sports性能版搭配日本原廠全新開發的空氣動力套件。內裝部分性能版更改採全新設計的灰黑雙色動感內裝,以類鈦金屬材質飾板由中控台上方持續延伸至手剎車座,兩側並以碳纖維飾板裝飾,排檔座部分也改以鋁合金材質處理。

引擎與底盤的完美搭配向來是323 Protégé最引以自豪的傲人之處,2.0升直列四缸DOHC雙凸輪軸16氣門引擎,擁有同級車中142匹的最大馬力與19.6公斤•米的最佳扭力,DESC智慧型電子自排系統利用電子節氣門將換檔間的頓挫抑制至最低;而在懸吊系統部份,MAZDA 323 Protégé 採前麥花臣式,後TTL雙梯形多連桿式,將動態表現與車身的平穩舒適性協調出最佳平衡點。除此之外,323 Protégé 並擁有與MAZDA當家性能敞篷雙座小跑車款MX-5相同的ORA最佳化側傾軸設計,可讓車身形成前低後高的側傾中心,保持車輛高速過彎時的穩定性。獨家的MAGMA 3H 超剛性車體結構與車側強化四門防撞護樑,三面(車頂、車側、車底)H型結構及前後吸震區設計,確實提供駕駛者與車內乘客最妥善的保護;四輪液壓雙迴路碟煞系統與ABS、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2.0車款更配備PATS晶片防盜系統,讓323 Protégé的車主同時享受暢快駕馭與安全無虞的完美感受。

323 Protégé 2003全新仕樣車本次的推出將以內外俱優的產品實力,成為國內中小型房車市場最亮眼的動感之星!



 
 
12/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