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PV 3.0 勇奪進口車單一車型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Quattro(07/04/2002星期四)
休旅車市場常勝軍MAZDA MPV在五月底推出全新改款的MPV 3.0之後,馬上在六月份展現了休旅車旗艦的真正實力。在六月份MPV 3.0掛牌達359輛之多,不僅凌駕LEXUS ES 300,勇奪國內日本進口車銷售冠軍,更持續蟬連進口休旅車銷售冠軍的寶座。若以整體進口車市場而言更是擊敗諸多,如:M.Benz 新E-Class、S-Class、C-Class及BMW 3、5、7系列等多款高級豪華,勇奪進口單一車型銷售冠軍。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在進口車銷售排行的前五名當中,除了MAZDA MPV 3.0 為大型休旅車之外,其餘盡是進口高級豪華房車的天下,甚至前十名也是如此。這凸顯出MPV 3.0 強勢的產品競爭力以及長久以來累積的良好口碑,成功扭轉國內進口車市場長久以來皆是由高級豪華房車把持的市場現象。在國內RV車市場持續發燒的情況之下,MPV 3.0 憑藉著精緻豪華的配備以及強大的動力性能等產品優勢,未來銷售量更將持續上探。

MAZDA MPV 3.0擁有3.0升V6引擎的絕佳動力、靈巧多變的空間變化與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TCS循跡控制系統、光感應頭燈等齊全的豪華配備,銷售量不僅遠遠超越其餘進口休旅車,更創下超越所有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總和的驚人紀錄,進口休旅車旗艦的稱號實至名歸。

MAZDA MPV 3.0 V6 以其休旅車旗艦之尊,挾更充沛的動力性能與更豪華的內裝配備,127萬8千元的售價,讓您體驗身為旗艦艦長的尊榮感受。



 
 
07/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