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性能貨卡—Holden SS UTE
AUTONET記者:勝平(05/31/2002星期五)
當台灣刮起一片休旅旋風後,貨卡最近也開始成為流行的新寵兒。在Nissan AD貨卡與發財車改得天花亂墜的同時,Civic與Impreza等改裝主流車款也就變得相形失色。當然,也不是沒有原廠提供性能貨卡這類嗆辣個性車款,像美國福特的F 150及CHEVROLET即將量產的SSR等,均是性能非常猛暴的車款,但較之澳洲HOLDEN的SS UTE,他們的噸位就似乎大了點,SS UTE的絕美身段不用你改,自然就能吸引旁人目光。

SS UTE在設計之初,就被界定為性能車款。從車上可輸出高達306匹馬力的V8引擎、17吋大腳、235/45扁平胎及運動型懸吊系統,便可看出其表現運動化取向十分明顯。或許大家會認為這樣的性能車應該只有手排變速箱,但為了顧及現今部分駕駛人懶得動手的需求,SS UTE也有自排變速箱可供選擇,讓駕駛者能更輕鬆的巡航在澳洲大陸上。有了大馬力的輸出,相對的在安全上的設備一樣也不可少:雙安全氣囊、ABS與四輪碟煞的配置,讓駕駛人能在恣意奔馳下,可以有更加安全的保障。而在最引人注意的外觀方面SS UTE配有全車包圍,也讓整台車型擁有了更為動感的輪廓;在前保桿中的霧燈,除了美觀外更具有實用性,這樣完美的造型,就算停在路邊,也能感受其即將呼之欲出的動力!

另外在內裝上,SS UTE完全不會因為是貨卡,配備就少的可憐。該有的定速、除霧裝置、電動窗、電動後視鏡及CD音響可是一樣也不少,就連座椅的顏色,也可配合不同的車色而有不同的選擇。這樣豪華級的貨卡是否開始讓你心動嚮往了呢?很可惜的是,SS UTE目前並沒有左駕版,不過一旦HOLDEN出口美國市場的計畫確定,未來SS UTE登陸臺灣也不是不可能!


 
 
05/3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