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市自由小車─SUZUKI Ignis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4/2002星期四)
日本車廠SUZUKI向來以生產迷你小車聞名於世,其暢銷小車Wagon R+以高頂討喜的造型,擄獲眾多年輕族群的青睞;而在台灣,SUZUKI以Escudo與Grand Viara等休旅車款深得人心,成為許多消費者選購休旅車款時的第一優選。然而SUZUKI為讓上述其擅長兩種車款之優點結合於一身,便推出了一款定位較Wagon R+高的迷你休閒小車─Ignis。

SUZUKI Ignis的定位相當難以界定,我們無法以慣有的汽車分類方法來將它歸類,其車高比傳統迷你車略高,4WD款也具有輕度的越野能力,但其越野性能又不若同門的Jimny此類迷你越野車,因此SUZUKI以〝新多功能轎車〞來界定Ignis,的確相當貼切。

初此見到Ignis的人,一定會用〝可愛〞來形容它的外型,輕巧的Ignis承襲了Wagon R+的俐落線條,而SUZUKI將其修飾的較為圓潤,車門中線下外擴的車身鈑件與車後D柱上之直立式尾燈,使Ignis宛如縮小版的SUV,閃亮的單體式頭燈組巧妙地將橘黃色的方向燈區隔於下方,整體造型極富年輕動感氣息;唯一小小的缺憾是本次商借的Ignis 2WD版未將前霧燈列為標準配備,不然其視覺效果應會更趨完美。

詳細後續內容請鎖定AutoNet!


 
 
04/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