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Stilo 柴油車新兵NOVITEC改裝”暴”到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11/09/2001星期五)
在上次的報導向各位讀者介紹過,這家在德國發跡的義大利車專業改裝車廠Novitec的精采作品之後,獲得廣大熱烈的迴響,特別藉著這次在法蘭克福IAA車展中所擺設的攤位,向各位再次介紹他們所展示的新款FIAT Stilo的Novitec柴油改裝車。

在這部改裝車上的的改裝項目眾多,包含將原本1.9升的渦輪增壓的柴油引擎,由原本的115匹馬力大幅提昇至143匹馬力,且換裝更精準的轉動方向機與效率更高的空氣濾清器;這輛Stilo還配備了Novitec 原廠17吋鋁圈以及 235/40的大腳 , 以呼應大幅提升的動力輸出,而底盤方面也有多段阻尼調整的前後懸吊,並可將車身降低達45mm,手工鍛造鍍鉻的Novitec排氣尾管則能使排氣效率達到最佳狀態。另外在近期Novitec也將提供帥氣的空氣動力套件供買家選購,敬請期待後續追蹤報導!


 
 
11/0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