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 維納斯 LEXUS SC430
AUTONET記者:劉俊麟(10/09/2001星期二)
阿波羅黛是希臘奧林帕斯十二主神之一,羅馬名字稱之維納斯,是九大行星中的金星,維納斯是宙斯與蒂俄妮所生的女神,但有另一說法說她是由天神優拉那斯的遺體所生,在海中的泡沫誕生;她象徵著愛情與女性的美麗,她有古希臘裡最完美的身段和樣貌,一直被認為是女性體格美的最高象徵,因此被稱之為「女神 維納斯」…。

今時今日,汽車為因應人類的需求發展出各種性能、配備、個性都有所差異的車款,而最被推崇為個性、品味、財富與地位象徵的豪華敞篷車,一直以來都是歐系車廠的天下,縱使我們喜歡以「上空女郎」來形容這些敞篷車款,但是我們可以看到這些歐系敞篷車型的線條通常都表現出頗為剛硬與圓潤的交錯感,不過這次在北海道初次與凌志頂級敞篷車款∼SC430相遇時,那性感動人的車身曲線與超越豪華標準的內裝鋪陳,我敢篤定SC430絕對是同級車種中的女神 維納斯!以往咱們男人只喜歡欣賞「歐美的上空女郎」,但是SC430的出現,其完美曼妙的身段以及豐富細膩的內涵,將讓世人知道東方女神的性感魅力…!敬請期待後續精彩試駕報導!


 
 
10/0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