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顛皇家獵豹的日耳曼馴獸師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9/10/2001星期一)
這家專門以Jaguar和Range Rover為主的專業改裝汽車廠的老闆Jochen Arden,以感性的口吻跟我們說 ”我們的心臟只為創造世界上最高尚的汽車而跳動”,回想起童年時代的夢想總是讓人意氣風發。在1976年,當他才正當20歲年少輕狂之時,就已經在自家的車庫,以簡單的工具和自己的一股執著,建立起現今Arden車廠的創始基石,而自1981年起,接管Jaguar在德國的分公司,並在未來的數年內成為歐陸最大的經銷商。

說是Arden完全獨立的改裝車廠是一點也不為過,他們所生產的每一具引擎、每一個零組件、每一組煞車系統,都是經過自家的工程師在長時間投注下研發心血的科技結晶,更難能可貴的是,Arden的研發速度甚至可以趕在Jaguar原廠之前,包含測試過程的全程自主的代價當然相當高昂,但是Jochen Ardens的堅持正也符合這批車主領袖群倫、超越潮流的卓越品味,畢竟會想去買他們的產品的人,對於性能上的數據的關心更勝於支票上的數字!但是Arden的工程師們除了關心性能上的數據,更能同時注重對環境的愛護,原廠對所有的產品都能夠擔保排氣值絕對符合環保法規的規定(但是臺灣的怪怪環保法規就不一定了!!)。

待續.......


 
 
09/1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