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ETROSTAR全省熱賣 兩日內訂單突破2000張
AUTONET記者:邵長玲(07/12/2001星期四)
FORD MONDEO METROSTAR 2.0房車於7月7日全省上市以來,於週末假期賞車人數高達三萬人次,經銷商都還必需要發號碼牌給應接不暇的人潮來試車,果然全省福特經銷商屢傳捷報,上市首二日訂單更創造2000張的佳績。勇奪國內2.0房車市場寶座氣勢銳不可擋。

此次推出的全新MONDEO METROSTAR讓福特六和本身及經銷體系都嚴以待陣,為上市活動做最佳準備,加上一支「楓葉、萊卡相機、賓士」的盲人篇的廣告讓消費者對MONDEO METROSTAR的印象深刻。由於FORD MONDEO METROSTAR以其New Edge Design設計風格,表達出簡單、俐落、洗練、流暢、完美的整體設計線條,配合台灣本地的市場需求、道路狀況、消費者習慣,專為國人量身訂做,是一部貼近您的心、更承襲德國造車工藝的精質國產房車。


 
 
07/1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