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車型漂亮出擊! 裕隆引進RENAULT Scenic開啟進口車市場新頁
AUTONET記者:劉俊麟(07/03/2001星期二)
暌違多年後,RENAULT汽車在台灣正式交由國產車龍頭裕隆汽車總代理。昨日為RENAULT汽車重新來台上市的重要日子,第一波主打車款為這一兩年來RENAULT汽車頗受歐美汽車專業媒體矚目的重要車款∼「Scenic & Scenic RX4」,其中Scenic共引進1.6與2.0車型,而RX4則為2.0車型。看過國內許多汽車刊物都知道RENAULT這品牌向來擅長顛覆傳統,創新造車理念,而Scenic車型同時也是RENAULT汽車全球首創Mono-Space的經典代表作之一。

挾帶著年銷量超過35萬輛的銷售記錄以及同時榮獲歐洲、日本風雲車頭銜,Scenic車系是近代汽車發展史頗受矚目的重要車款。Scenic除了外觀造型頗具特色外,簡潔清爽的內裝鋪陳及雙天窗設計更是引人之處。不僅如此,Scenic還有拿手的魔術空間變化!可以拆卸、摺疊、滑動後座椅,並隨人數、物品、形狀、數量甚至是乘坐感作變化,車廂內還有18個或隱藏或不影響視覺的收納空間,配上雙層底板的車體與可任意調整變動的座椅,創造出Scenic不可思議的魔術空間,如果您想知道有關Scenic更多的資訊,敬請另行參閱本報駐歐記者蓋爾諾特於今年5月14日於法國所做的試駕報導。


另一方面,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部分,Scenic1.6車型為66.6∼68.6萬,2.0車型為76.6∼78.6萬,Scenic RX4則為86.6∼88.6萬,這個價格分佈記者個人可說是相當敬佩總代理裕隆汽車的誠意,試想一部極具競爭力的進口車,加上時尚高雅的品牌形象,卻有著低於同級國產車的價格,相信這是總代理裕隆汽車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比訂車送紀念T恤更能直接回饋給消費者的大禮!此外消費者也頗為關切RENAULT汽車在台的後勤維修問題,據了解,過去儘管RENAULT汽車舊代理因經營問題使得RENAULT汽車品牌形象一度低落,並退出台灣市場,但是這瘋狂又浪漫的法國車廠每每有驚人之舉就在汽車專業媒體的報導下,RENAULT汽車於消費者的眼中仍舊是頗受期待的。同時裕隆汽車也強調,在未來,裕隆汽車除了全省設立嶄新面貌的銷售據點外,並在展示點旁或附近的裕隆保修廠設立維修中心,讓消費者對RENAULT汽車的後勤保修服務無須擔心,優秀的產品特質加上如此完善的售後服務,搭配這麼漂亮的價格,相信裕隆所代理的RENAULT Scenic與Scenic RX4要達到月銷300輛的目標是輕而易舉了。


 
 
07/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