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發表汽車音響的獨家OEL顯示技術
AUTONET記者:邵長玲(07/02/2001星期一)
之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美國人愈來愈把車子當作家?!因為美國人得以把汽車和住宅結合在一起,每一輛車都有如陸上行宮。

相較目前國內,大家在汽車上渡過的時間越來越多了。因此在買車時可以挑選的享用設備也越來越多了:車用小型冰箱、無線上網、車用音響…等,都推陳出新以吸引消費者,加上RV風盛行,家人出遊不再無聊看車窗外風景,Pioneer 順勢推出高品質視聽享受DVD產品,取代個人純音樂的需求,達到一家出遊眾樂樂的目的。

目前國內車廠新款車上市,加裝VCD系統已成趨勢,DVD的成本較高,仍屬選配產品,Pioneer在此DVD仍屬成長期階段,不惜研發並擴及行銷,致力推廣DVD車用產品,包含:DVD播放機、多聲道影音處理機、車用液晶螢幕、DVD專用喇叭等產品,以建立車用DVD領導品牌地位。Pioneer仍延續其引人注目的OEL顯示技術為訴求重點,配合以擺出飛鷹姿態的男性,及藍色冷光基調的廣告,具體表達Pioneer汽車音響的獨家OEL顯示技術,並強調不管是家用或車用,DVD is Pioneer的觀念。想來Pioneer對未來汽車DVD高級音響市場,已展露出必勝的決心並付諸具體行動。



 
 
07/0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