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進口台灣不再不可能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28/2001星期四)
不負眾車迷所望,日本NISSAN於六月中旬正式對外發表全新一代Skyline四門房車(代號V35),而車迷朋友所期待的Skyline性能版—GT–R據了解有可能會脫離以往形式,衍生為一獨立車系發展,雙門Coupe版本則預定在年底於日本上市。

此次改款重點在於加寬與加高車體,這也是目前日本車型的設計趨勢,不僅能提供更好的視覺效果,也能讓車內乘員擁有較舒適的空間;整合式頭燈採直式設計,顛覆以往幾代車型的鷹眼式頭燈,而傳承已久的四圓尾燈設計在V35身上則已不復見,可以說是有點可惜。至於動力部份,NISSAN為V35配上兩具代號分別為VQ30DD及VQ25DD的V6汽油缸內直噴引擎,GT–R車型則可能使用VQ30DD引擎本體再加上雙渦輪,動力大幅精進。

明年即將在北美上市的Infiniti G35則為Skyline V35的雙生車,也代表Skyline車系終於將生產左駕版本,以後想在台灣擁有一輛Skyline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一切都要等裕隆點頭了。


 
 
06/2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