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性能與品味的完美組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5/2001星期五)
Volkswagen Golf自1974年首度問世以來,擁有全球超過二千萬名車主的愛戴與支持,成為福斯車系中最具代表性的性能房車。今年度Golf更第19次榮膺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讀者票選「最佳好車」頭銜,堪稱是一款名實相符的最佳掀背房車!

為了讓第一線的銷售業代能夠更深刻體驗這款房車的迷人魅力,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公司特別大手筆地編列三千五百萬元,以Golf這款最佳座駕為對象,推出「福斯菁英業代配車專案」,讓這些由標達公司暨全省經銷體系中所挑選出來的菁英業代,得以享受此項免費配車專案,且兩年後當總代理再為其配發新車時,將原有的Golf出售時尚可再獲利約10萬元,條件相當優渥!據標達公司表示,這項專案的主要用意在於藉著這款標榜品味與成功象徵的Golf,給予表現傑出的菁英業代一個實質的肯定。

目前引進國內的Golf共有2.3與1.6二款車型,前者搭載橫置V型五汽缸引擎與雙可變凸輪正時系統,最大德制馬力輸出為170hp/6200rpm,最大扭力22.45kgm/3200rpm,0~100km/h加速為8.9秒,極速為220km/h,提供車主最暢快淋漓的駕駛樂趣,傑出的性能實力令人驚艷;另一款Golf 1.6的最大德制馬力為102hp/5600rpm、最大扭力數據為15.1kgm/3800rpm,0~100km/h加速為12.5秒,極速185km/h,在同級競爭車款環伺下,其表現依舊可圈可點,毫不遜色。

這一次「福斯菁英業代配車專案」預計全省將有50位優秀業代參與,成為Golf的最佳見證人,也歡迎消費者至Volkswagen展示中心體驗這款「性能與品味的完美組合」--獨一無二的Golf!


 
 
06/1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