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into Style火車攝影大賽考驗你的耐心與細心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13/2001星期三)
深受攝影者與火車車迷喜愛的「Break into Style火車攝影大賽」日前已圓滿落幕,並於6月11日上午10點假聯合報系大樓第二會議室舉行公開抽獎及頒獎儀式。

據了解,這次火車攝影比賽總共吸引了六千五百多位攝影及火車的愛好者參加,在為期一個月的比賽期間,全台各地出現了一群追火車的同好,就為了捕捉那一天最多只會出現二次的Break into Style彩繪自強號列車身影。

獲得銅牌獎的吳志宏先生表示,為了參加這次的比賽,他先花了一千多元搭乘彩繪列車從南到北走一趟,並且紀錄下適合拍攝的地點及火車經過的時間,再開車到現場架好機器。而且因為火車行駛的速度相當快,所以一天就只能拍攝到一張,前前後後總共花了10天的時間他才完成這次得獎的作品,這是要具有足夠的耐心與細心才能做到的,雖然得到的獎金與花費的時間跟金錢無法成正比,不過提到整個拍攝過程他還是顯得非常興奮,也很感謝和泰汽車能夠舉辦這次的比賽。

和泰汽車楊湘泉副理也表示,舉辦這次的比賽主要是希望向社會大眾傳達TOYOTA「突破自我、創新風格」的新世紀新價值觀,僅管諸多的限制還是吸引這麼多人參加,證明TOYOTA創新的風格受到大眾的肯定,而這次Break into Style的主角Corolla ALTIS也在上市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受到近一萬五千名消費者的青睞,再次證明好的產品,要有良好的行銷策略及手法,才能將產品優點忠實的呈現給消費大眾,也才能獲得消費大眾的讚賞與認同。


 
 
06/1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