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進口車品牌第一棒!KIA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01星期五)
2001年最新出爐的亞洲區J. D. Power調查結果顯示,KIA在台灣”新車購買滿意度調查” SSI (Sales Satisfaction Index)中排名第13名,緊跟在賓士、標緻、及福斯之後,是四大進口韓國車中名次最優先的品牌,超越同是來自韓國的現代(Hyundai: 15名)及大宇(Daewoo:17名),成為四大韓國進口車中表現最傑出的品牌。

據調查結果顯示,KIA在2001年台灣區SSI中排名第13名,總得分數為697分,領先的其他韓國進口車品牌。KIA能在這項調查中擁有如此優異的成績,主要歸功於太古集團及運通汽車經營KIA的強烈企圖心,完整健全的銷售據點及售後服務系統,還有正確的品牌定位---“最佳進口休旅車”。

為了落實KIA”最佳進口休旅車”的品牌定位及顯示其對於顧客滿意及售後服務的重視,運通汽車自即日起至七月底止,推出”愛車貼心滿意”夏日健診活動,全省38個保養廠,將”不限廠牌”為所有開車族提供最好的服務。車主要把握時機喔!



 
 
06/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