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McLaren Mercedes 車隊 摩納哥站練習賽花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9/2001星期二)
West McLaren Mercedes 陣中的Mika Hakkinen,在F1一級方程式摩納哥站的自由練習賽裡,以1分19秒853成為當天跑的最快的車手。車隊另一位大將David Coulthard則以1分21秒091位居第六,當天兩人分別跑了38及33圈。West McLaren Mercedes 的Mika Hakkinen提到今天的練習賽:能在鄉親父老面前贏得的最快的位置是很棒的一件事。這對我來說可謂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在摩納哥站真的是要相當努力才能衝到極限,排位賽的名次是十分重要的,因為你很難在摩納哥狹窄的街道中超車。

車隊中的David Coulthard則表示:你必須將賽車緊靠障礙物,才能跑的快。在第二段自由練習時間,我因為靠得太近而損傷右側懸吊系統,導致速度變慢,不過我們車隊已經在修理中。West McLaren Mercedes車隊總監說到:今天的練習並沒有什麼特殊狀況發生,只有David因為典型的「摩納哥問題」讓速度慢了下來,在摩納哥站比賽時,如果你不靠近障礙物,你就無法跑得快。Mika今天沒有那麼多意外狀況發生了,同時今天也有很好的表現。我們的工程師們在技術上也有很大的進步,希望我們能平穩的度過這一個週末。


朋馳賽車部門經理NORBERT HAUG則表示:今天對兩位車手來說是個很好的開始,因為在自己的「家」裡,又能有好成績是最好不過了。不過David在第二段時,在維修區花掉一點時間,但以他之後的表現,我認為他可以排在第三名。West McLaren Mercedes繼1984年第一次奪下摩納哥站冠軍後,總共在摩納哥站取得過11次的冠軍,成為在摩納哥站成績最好的車隊,在去年的比賽中Coulthard取得冠軍,Hakkinen也以1分21.571秒創下單圈最快的紀錄。全長2.092英哩(3.370公里)的摩納哥賽道,是最短的賽道(全長262.860公里/78圈)摩納哥站最引人注目的是車手必須在狹窄多彎的市區街道上,完成大部份的比賽,因此每年都會吸引大量人潮觀戰。


 
 
05/2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