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榮獲J.D. Power多項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8/2001星期一)
以「原創 品味」品牌精神傲視頂級豪華車壇的JAGUAR,在今年5月17日,由國際知名的權威調查機構J.D. Power所發佈的「2001年新車品質調查」中,勇奪第二名;更是歐洲汽車品牌中唯一入選前三名的車廠(其餘二名為日本車廠)。此項調查共訪問了五萬四仟名新車車主,針對購車九十天內對車子的性能、燃料等135個項目進行評比,受調查的對象包括歐美日37個品牌共137種車型,而JAGUAR在多項決選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二名的殊榮。

同時JAGUAR位於英國Coventry的母廠Browns Lane,2000年經J.D. Power評選,成為全歐洲所有汽車廠中生產品質最好的汽車工廠。此項評比也是由國際知名的J.D. Power主持,針對歐洲主要汽車工廠的新車出廠品質做評比,評定成績是以100台新車中所發現的瑕疵點來做評比。

JAGUAR母廠Browns Lane繼前年奪得銀牌獎後,更上層樓,2000年更以每100台新車只有101個瑕疵點,獲得第一名,大幅超越歐洲其他車廠。今年更是唯一連三年榮獲此獎項前二名的歐洲車廠。由此可看出JAGUAR在90年代大幅進行設備更新、廠房改建、採用最先進的生產科技(如運用雷射光進行焊接點位檢測等科技)等努力,都已應證在近年來的得獎記錄上。


 
 
05/2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