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首張訂單在福特經銷商正人汽車誕生!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15/2001星期二)
看了連續幾天熱熱鬧鬧的Focus上市消息,相信讀者們一定很想知道簽下第一輛Focus訂單的幸運車主會是什麼樣的人,這個答案已經揭曉了。這第一張訂單是由台北市內湖區的福特經銷商正人汽車的一位業務代表王小姐所成交的,而這位幸運的準車主則是一位從事保險業的小姐(AutoNet將另外推出Focus交車追蹤報導)。

另外,在昨(14)日下午福特六和汽車的Focus品牌經理特別安排了一段時間分別與國內的幾家汽車網站以及專業網路汽車媒體進行關於Focus的產品定位說明,其中最令人興奮的是,福特六和目前正積極的洽辦Focus RS版空力套件與專屬套件的進口事宜,如果一切溝通進行順利,那麼當七月份Focus開始正式交車的同時,這第一批50位幸運的Focus車主將可以自由選購屬於Focus專屬的套件了。同時,福特六和此刻也正在積極籌備年底台北國際車展的展出內容,而按照目前暫訂的計畫來看,WRC版本的Focus參賽車也有可能被安排展出,屆時國內的車迷朋友們就有機會大眼福了。


 
 
05/1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