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學亮的精彩任務將於12日在TVBS無線午報中第二次獨家播出!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11/2001星期五)
還記得5月9日汽車日報中有一則『福特六和新品牌精神-”活得精采”卜學亮代言』的新聞嗎?是的,這位超人氣的阿亮為福特六和所執行的第一個精彩任務,就是與國內最年輕的三代同堂家庭與FORD MAV一起暢遊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的趣味全記錄。而這個精彩任務的內容將於5月11日晚間6時的TVBS無線晚報中獨家全程播出,另外5月12日12時的TVBS無線午報也會再一次播出。

福特六和汽車這一次“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運動活動是由“卜學亮”-阿亮出任整體系列推廣活動的超級代言人,在一系列活動中,首先將由阿亮徵召六個Super 的精采主題家庭為系列推廣活動揭開序幕,阿亮將開著甫上市即造成話題熱潮的5+2人座轎式休旅車MAV,裝載著福特六和精采生活的新想法,帶著六個精采家庭全省走透透。活動中將號召異國夫妻檔、老師家庭、最年輕三代同堂、雙胞胎家庭、夫妻臉家庭及血型相同等六個精采的主題家庭,一起暢遊全省各地的主題式樂園,來為“活得精采”系列推廣活動正式開跑。


 
 
05/1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