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國傾城 9-3 Aero 「Viggen Look」敞篷車
AUTONET記者:邵長玲(05/03/2001星期四)
話說沒有敞篷車,汽車世界太寂寞;沒有Saab敞篷,敞篷車是黑白的。您可知15年前,Saab第一部敞篷車問世。那年的春天,在美國,絕大多數的消費者還不知道有這台車之際,400台就這樣“咻”一下,賣光了。隔年的配額則在還沒生產前就銷售一空。更amazing的是,1989年的車款,早在1986年就被排隊等候了。

在歐洲,每三個高級敞篷車主有一個是saab;也就是Saab敞篷車佔全歐高級敞篷車的1/3強,甚至在英國、瑞典、荷蘭、比利時等國,更高達50%。Saab在全球已經賣了15萬台的敞篷車,這就是Saab敞篷車的魅力,光是去年,Saab的敞篷銷售量就高達18,700台,佔全車系總量14個百分點。而在美國的時尚雜誌曾將Saab敞篷譽為全世界最美的敞篷車。其魅力可見一斑。

在台灣,敞篷車雖因市場客觀環境而受限,但其品味、風采,與美麗是不可言喻的。過去十年,引進敞篷車的廠牌,以Benz賣出500多台名列第一,Saab位居第二位,賣出230台,而BMW則貢獻出接近200台水準,其他則有標緻、Alfa、Rover等品牌。

最近引進的Saab 9-3 Aero 「Viggen Look」版旗艦敞篷車,別出心裁地賦予其“Double 4”的概念,也就是四人座且四季皆宜的敞篷車。車主可享受春夏秋冬各時節,不同的駕駛樂趣,同時也是適合個人、兩人、全家共享的極品敞篷。


 
 
05/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