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蝕可以是缺憾也可以是期盼
AUTONET記者:孫丙剛(04/04/2001星期三)
這是一部三千西西的雙門四座,它在美國賣得比其他地方多,多年前原則上在日本【不賣】,後來零零星星地出現一些左方向盤車。此一進口車快感想必比右駕歐寶、右駕大眾更風神。

Eclipse GT是這部車的名字,別號Eclipse 3000 GT,三千何來?排氣量是也。如果逕呼3000 GT,想必額首蓋過頓足。它車身上的【線條】跟3000 GT實在神似,如果再花三千塊美金加上四輪驅動,此3000 GT與彼3000 GT的書審就更加為難了。

你把Eclipse 3000 GT擺在右手,會把哪一部擺在左作手掂斤兩?馬自達?本田?還是VW?這個問題繞地球半圈就不同了,不會有人去猜想答案可能是豐田、速霸陸或是現代。

你太少感染北美汽車文化了,不想買火鳥;不能買雷鳥;不願買野馬的人都有它的理由。感受一下日蝕3000的車廂,試聽一下起步,選擇這種體積小一點的美國車實在有共通的理由,尤其在美國。


 
 
04/0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