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080升碼 中華賓士關懷不減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29/2001星期四)
由於中華電信三月份起將080服務電話升碼為十碼,中華賓士汽車公司的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專線,也從即日起升碼為080-00-365-24。中華賓士對車主的關懷有增無減,始終秉持最熱誠的心為傳遞百分之百的朋馳價值與關心而努力,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專線即為提供朋馳車主全方位的救援服務及協助而設立。

中華賓士汽車公司表示,這項服務措施成立一年以來,獲得朋馳車主們一致的認同,不但是因為「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的服務理念淺顯易懂,更重要的是它結合了全省中華賓士服務廠的鼎力配合,加上陣容堅強的救援小組24小時待命,只要車主的車子在路上發生故障,一通電話,中華賓士服務廠專業的技術人員就會到達現場依據狀況為車主解決問題。080-00-365-24一年來協助了許多的中華賓士車主,也促使中華賓士更具信心的讓這項服務更完善的落實。

中華賓士汽車對車主永恆不變的承諾就是將最完整、全方位的服務提供給車主,讓車主能感受到中華賓士的熱忱與用心,當然中華賓士也絕不滿足於現狀,仍然不斷的學習、創新,期盼帶給車主更多體貼、精緻的服務。


 
 
03/2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