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tton新賽車B201發表
AUTONET記者:邵長玲(02/08/2001星期四)
在義大利的旅遊勝地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設籍在義大利Benetton車隊發表了本賽季他們要使用的新賽車B201!車隊經理Briatore表示雖然他對今年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因為車隊處於整合期)、不過全隊上下都會全力爭取勝利。Briatore對記者說:「我對2001年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目標、因為我們需要一年的時間整合全隊上下與各項資源,我相信在2002年我們就會有競爭能力」,Renault的賽車部門最高主管Patrick Faure則說:「今年我們雖然沒有具體的目標、不過這並不表示我們就沒有競爭的熱情,Renault車廠希望好好利用這一年準備,在2002年賽季能夠與F1的頂尖車隊對抗!」去年這支隊伍拿下了年終車隊排名第四的成績、不過因為他們在去年下半賽季遇上低潮,加上隊上的二號車手Alex Wurz幾乎沒有辦法得分。所以有這種成績算得上是難能可貴。

除了新賽車之外、另一個目光焦點就是今年新加入的車手Jenson Button,這位年僅20歲的英國小將在第一年的F1比賽中就拿下了年度車手排名第8的成績(最佳成績是在德國站GP的第四名)。大家都期待他今年是不是會有更出的表現?「你大概沒有辦法看到我會在賽季初期就站上頒獎台」Button繼續說:「不過這一切到了賽季中期就不一樣、我希望在今年的賽季結束前有一個好的結尾」。對於車隊的表現Button則覺得他們應該有希望拿下第三名、不過如果保持第四的成績也還算合格。

本文授權來自SPORTSUP好動網




 
 
02/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