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F3〉Gimmi Bruni繼續與Fortec車隊合作一年
AUTONET記者:邵長玲(02/06/2001星期二)
去年在英國F3賽事中展現極大潛力的義大利車手Gimmi Bruni日前宣布了他今年將繼續參加英國F3的賽事,年僅19歲的他去年下半年發揮了驚人的速度、也曾在單站比賽中擊敗了上季年度冠軍Antonio Pizzonia,今年Bruni期望他的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Gimmi Bruni的本名是Gianmaria Burni,去年是他在英國F3的第一年卻跑出了年度車手排名第五的好成績、在F3比賽的最後一站韓國站GP大賽中也站上了頒獎台。今年Fortec車隊改採用Renault引擎參賽、大家認為這將使該隊更有競爭力,而且也被視為Bruni可能會經由Renault的居中牽線在未來升級到F3000甚至是F1之中的Benetton車隊(也是義大利車隊)取代該隊的義籍車手Giancarlo Fisichella。

另一位加入Fortec車隊、今年將要成為Bruni的隊友的車手是Alex Gurney。這位車手是知名車手Dan Gurney的兒子、去年在北美的Toyota Atlantic系列賽事中參賽,今年是他第一年前往歐洲參加比賽。Fortec車隊的經理David Hayle對記者說:「Gimmi是一位驚人的年輕車手、我們期待他在本季能夠爭取年度冠軍,雖然Alex Gurney對歐洲的賽車相當陌生、但是我們在對他進行的測試成績印象極為深刻,我覺得他可以很快適應英國的賽道並且站上頒獎台!」

本文授權來自SPORTSUP好動網


 
 
02/0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