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告!AutoNet全國試車大作戰動員令正式發布
AUTONET記者:馬自強(01/12/2001星期五)
經常南北往來的讀者是不是偶爾會在高速公路上親眼目擊一些懸掛試車牌的偽裝車呢?事後與朋友聊天時是不是總因為拿不出照片作證而顯得遺憾?今天,編輯部非常非常肯定的告訴您,從即日起至元月15以前,在台灣地區將會出現很多輛懸掛著試車牌,並於後窗玻璃貼有www.AutoNet.com.tw字樣的稀有車,將會分別出沒於中山高、北二高、北部橫貫公路、中部橫貫公路、蘇花公路、北宜公路、合歡山、玉山、阿里山等相關的縣市大街小巷,因為,這是一個全民來照相蒐證的大行動,所以你只要有照相機,不論是拍立得、傻瓜還是單眼相機,底片不管是柯達還是ㄚ達,通通都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參加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有人拍攝到懸掛試車牌並含www.AutoNet.com.tw的照片,再註明所目擊到的汽車廠牌,將照片寄回AutoNet,那麼就可以獲得由AuotNet提供,市面上絕對買不到的各汽車國外原廠所提供的紀念禮品,這個機會絕對珍貴。在實施週休二日的同時,你只要拿起相機,帶著你的親人到前述的景點走一走,就能有機會目擊AutoNet的全國試車大作戰,還能拿獎品,這種好康A你絕對不能錯過!
想A好禮.....,那就請備齊資料逕寄:台北市110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1號11樓.

 
 
01/1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