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AND ROVER FREELANDER 2001年式轟動上市
AUTONET記者:Jenny(12/04/2000星期一)
全新的Freelander 2001系列不僅是在外表上做了大幅的改良,而最重要的是,工程師還針對顧客的意見做更深入的改造。因此設計新款車時,LAND ROVER工程師執行了深度改造計劃,以顧客滿意為第一目標。在此嚴謹的態度之下,針對1.8i 車款中近40%的零件,而V6甚至高達70%。這些改造大多與引擎及變速箱有關。此外,還將每一種車款的底盤動力系統升級,這樣可以帶來更為優異的路況反應能力。

Freelander早以其卓著之道路駕駛及越野能力著稱。全新車型在這兩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新型的Freelander不但讓您充分享受到在公路駕駛的樂趣,並且讓您輕鬆的駕駛在寸步難行的越野路況。

繼New Discovery之後,Freelander是LAND ROVER第二款車系即藉由多方數位傳輸與車身電腦控制引擎。在2001 Freelander車款中,引擎電腦、自排變速箱和ABS煞車系統可以利用多方數位傳輸進行複雜又快速的共同運作,進而達到極致的表現與安全。全方位數位傳輸透過更簡單的線路設計,能快速地傳送大量的資料,這並非一般相類似的複雜配線設計所能比擬的。

所有的2001年新車款都裝有清晰的前方向燈,配上高明亮度大燈一體成型造型讓視野更為寬廣。原廠的設計師還幫Freelander 2001打造了全新的造型。2.5 V6車款雕塑的更為完美,再配上延展的保險桿、水箱護罩與兼具優雅、豪放的車身浪板部分,都令人讚賞不已。1.8i車款中則重新設計了前方保險桿,並將下方的通風口加大。

配合新型動力輔助轉向系統的安裝,因而完全良汽車前方的構造,並且增加許多防碰撞的安全保護措施。在最有可能發生碰撞處裝設強化橫樑以加強側邊撞擊保護。結實的側邊防撞鋼樑稍微傾斜,可將撞擊力反映至組成車殼的垂直支柱,並對較強的碰撞增加其保護性。車門閂鎖的設計,在遭碰撞後仍保持機械作用的完整性。

車艙內包括重新設計的高度中央控制台—提供置物空間、全新的電動車窗開關位置、置物箱、煙灰缸、附屬的充電插座。在五門車款中,新的標準配備有後電動窗、“單鍵式-升降”駕駛座門窗、改良的6聲道收錄音機和紮實的隔音設備。新式的防盜系統提供了另一層保護,除了空間感應外,Freelander的警報系統採用精密的電子高科技以防止小偷的侵入。此外,其豪華內裝更在中小型四輪傳動車型中皆為同級距車的標竿。

LAND ROVER始終以客戶為第一,對於原Freelander車主所提供的寶貴意見均給予回應及改進。在新款的Freelander中,您會發現LAND ROVER為因應車主意見而作真誠且實質的回饋。


 
 
12/0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