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亨利福特環保獎」呼籲相關環保團體與個人踴躍報名參加
AUTONET記者:Jenny(11/23/2000星期四)
在國際間已有十七年優良歷史的「亨利福特環保獎」,今年首度由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引進在台舉辦,獎項分成自然環境保育獎乙名,可獲得新台幣100萬元的現金獎勵;以及年齡在十八歲以下的環保小尖兵獎五名,每位小尖兵可獲得新台幣五萬元的獎勵。只要您有具體可執行的環保企劃案,或者十八歲以下有具體優良環保事蹟的青少年,都歡迎報名參加角逐。

在國內環保獎勵中,獎金額度創百萬新高的第一屆「亨利福特環保獎」(Ford Conservation and Environmental Grants),即將在十一月底截止收件,主辦單位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特別呼籲國內環保相關的社團、組織與個人,把握最後機會,踴躍報名參賽。

其實,國內有許許多多默默執行環保工作的團體組織與個人,這些都非常需要包括政府機關或企業團體給予肯定與贊助,讓國內環保的工作得以順利推行並在社會每個角落深耕發芽。由於報名日期即將截止,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為服務還沒有完成報名的機關團體或個人,特別開闢報名服務專線並有簡章備索,有興趣報名或對於報名程序有任何問題的人,都可撥電(02)2718-7661洽詢。


 
 
11/2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