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 心繫台灣
AUTONET記者:Jenny(11/14/2000星期二)
通用汽車公司於11月11日由中國通用汽車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墨斐先生(Mr. Phil Murtaugh)來台宣佈正式在台灣推動「通用汽車,心繫台灣」計畫,更進一步在台灣提倡交通安全。這是通用汽車對台灣社會所許下的一個長期性、全民性的交通安全關懷承諾。為了支持這項計畫,台灣通用汽車每年會提撥新台幣三百萬元作為此教育計畫的固定基金,同時將動員台灣通用汽車全體員工、號召GM AutoWorld一起投入交通安全社工服務,以鼓勵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將交通安全的概念深植台灣社會的每一角落,使台灣成為一個「交通安全」的樂土,人民能開創更安全、更美好的生活。
有鑑於台灣每年的交通事故及因事故所造成的死亡人數統計數字仍然偏高,說明了在交通安全方面仍需要社會共同努力。台灣通用汽車秉持長期關懷「交通安全」精神的通用汽車,特別推動一個名為『通用汽車,心繫台灣』專案,來更進一步來推廣交通安全教育,落實於日常生活,使交通意外事故減到最低。

台灣通用汽車公司總裁劉曰海表示:「通用汽車公司在台灣已紮根十年,對這片土地已建立起深厚的情感,希望能對社會盡一份心力。基於這份心意,通用汽車公司在過去這些年來一直朝這個方向努力,無論是引進最先進的汽車安全科技與配備或是宣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在都是期許能為台灣民眾提供一個更安全的生活空間,進而提昇更歡樂的生活品質。」

「通用汽車,心繫台灣」計畫之初步行動,是結合虛擬與實際雙重管道以收廣大的效益。在網路方面,計畫於台灣通用汽車公司的網站裡面加開一個視窗,做為一個長期性的交通安全教育資訊園地。在實際的行動上,台灣通用汽車的計畫是:主動與教育單位合作,把交通安全相關知識編入課程中、或是贊助舉辦安全趣味活動,以寓教於樂;同時將結合全體員工和經銷商夥伴一起加入推廣交通安全的行列,從明年開始,台灣通用汽車每一位同仁每年會撥出兩天的時間,從事社工服務的工作,並號召旗下GM AutoWorld經銷商同仁一起響應。唯有透過實際的參與,才能將交通安全的觀念深植人心及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

通用汽車為了支持這項計畫,將會提撥新台幣三百萬元作為計畫的固定基金,而且特地請會計師事務所來監督基金的用途,以確保基金妥善運用於推廣交通安全計畫,達到「專款專用」之目的。同時自八十九年十二月起,每售出一輛通用品牌新車,台灣通用汽車公司就為車主提撥新台幣三百元存入此交通安全推廣基金。

通用汽車以及GM AutoWorld一直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致力追求顧客滿意度,不斷提供消費者優質、本土化的產品和服務。GM AutoWorld經銷商預計在今年底前,自52個據點成長至65個據點,並預計在明年第一季時完成遍佈全省的目標。在未來更將繼續自國外引進符合客戶需求,深具本地市場競爭力的全新產品,例如Opel Zafira預計在今年年底上市,而全新改款Opel Corsa和新款Opel Astra預計分別於明年第一季和第三季上市。

 
 
11/1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