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portage雙門RV跑車手到擒來
AUTONET記者:Jenny(11/10/2000星期五)
在科技資訊發達的今天,上網儼然成為一項民生必需的活動,因此網路可以說是現今最有生氣也最具商機的虛擬世界。有鑒於廣大網友的福祉,運通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特別結合國內六大知名網站,其中包括AutoNet、CNET等…,進行一項名為:史上第一部雙門RV跑車---KIA Sportage 2-Door,”跑車英雄讓你當,免費KIA呼你駛”的活動。
此次活動期間為11/10—12/20,同時結合了各領域的知名網站,包括了AutoNet(汽車)、Anyway(旅遊)、17Play(遊戲)、MTV(音樂)、E!online(娛樂)、CNET(科技),網友可在以上的網站參加此次的活動,或是直接上www.kiamotors.com.tw的網站來參與這次的活動。

這次由運通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與各大網站合作的網路活動內容精采、獎項豐富,不但有史上第一部雙門RV跑車的相關資訊,還有其他品牌的產品比較,內容專業,極具可看性。同時參加網路遊戲的網友,還有機會成為這部又酷又炫的雙門RV跑車得主。除了Sportage 2-Door的大獎外,另備有其他豐富的大獎,所有網友絕對不容錯過。

除了有好康的網路遊戲贈車活動外,所有網友只要對這部”雙門RV跑車”有興趣,不必親自跑一趟展示間去試車,只要在網上預約,就會有專人把車開到府上,讓網友享受到府試車的尊榮。

我們由衷企盼Sportage 2-Door能夠落入AutoNet網友的手中,網友們大家全力以赴吧,好運會降臨在認真的人身上!

 
 
11/1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