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級車壇代表作--NISSAN CEFIRO
AUTONET記者:Jenny(09/28/2000星期四)
CEFIRO從'96年上巿以來,創造非常多的成功記錄,包括第一部跨越百萬等級的國產高級車、同級車銷售總冠軍、100∼150萬級距50%以上佔有率。甚至改變高級車壇的生態結構,34%的CEFIRO車主不再考慮雙B,更有高達60%以上車主是企業主管與專業經理人。換言之,CEFIRO已經不只是一部高級車,更是成功人仕的優先選擇。擁有這麼好的口碑與形象等先天條件,使得大改款的全新NISSAN CEFIRO有了更上一層樓的目標,那就是率先迎向21世紀,為台灣成功車主量身訂製一部滿足他們所有需求的首選座駕。
進入車艙,會發現連CEFIRO一向為人稱道的「新寧靜品質」與舒適品質,全新CEFIRO也不可思議地達到了更好的表現。以靜肅性為例,當「超越勞斯萊斯的新寧靜品質」仍是大家津津樂道的傳奇時,全新CEFIRO已經做了更多提昇靜肅性的措施,不但引進更多消音材質,甚至細膩地連後照鏡的造型都加以改良,以降低風切聲。至於舒適品質方面,全新CEFIRO特別研發出新密度座椅材質,提供身體不同部位所需要的柔和支撐力,這種深具「Q感」的乘坐品質,是台灣高級房車難得一見的精采演出。

這樣的舒適感受在全新CEFIRO的首席尊榮座艙中處處可見,包括10向電動調整、可記憶兩組坐姿的「微電腦記憶座椅」,還能隨著車主的出入,自動前進或後退,就像接受高級餐廳的侍者服務一樣體貼。疲憊時,更可坐在「SPA級後座按摩椅」,把座椅調到最舒服的角度並享受按摩的輕鬆。至於高級車僅有的恆溫空調與後座冷暖氣出風口,也是全新CEFIRO為車主量身訂製尊榮享受的最好證明。不僅如此,全新CEFIRO還特別採用「法式貴族鈕扣座椅設計」與「足踏式駐車煞車器」等高級車尊貴表徵,充份彰顯車主的身份與地位。

全新CEFIRO的性能操控也有令人激賞的表現,搭載蟬連六年世界最佳引擎的新型式VQ引擎,以進、排氣系統的全新設計,大幅提昇性能。不過,這只是全新CEFIRO一部份的「行動優勢」,另一部份則是來自全新CEFIRO創新整合的「e-mobile行動資訊系統」。在汽車邁入e時代的宣言此起彼落之際,全新CEFIRO以其領先趨勢的創新力,將「NAVI智慧衛星導航」、「行動秘書PVA」、「影音娛樂中心」、通訊功能完全整合,更可結合全新「110V行動插座」,建構讓車主在車上就能使用筆記型電腦等工具的「e-office行動辦公室」,於行進中處理工作或對外連繫,讓行動不只是距離的移動,更能產生工作與資訊的複合優勢。

在安全方面,全新CEFIRO採用了在日本廣受好評的Triple Safety(碰撞安全+主動安全+情報安全)三合一安全設計,這是NISSAN獨家開發的安全基準,模擬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況,並加以因應,採用ZBC可潰縮安全車體結構、主動式護頸頭枕、SRS(正/側)4氣囊、【ABS+BAS EBD】三合一ABS煞車系統、提供情報安全的新便利科技(智慧情報後視鏡+HUD車速簡報螢幕+方向盤快撥鍵),創造出整體安全,與車主的安心感受。

全新Nissan Cefiro將於10月7日正式上市,各款預定售價為2.0豪華型69.9~71.9萬/2.0豪華科技型75.9~77.9萬/2.0豪華安全型81.9~83.9萬/2.0尊貴型85.9~87.9萬/2.0旗鑑型88.9~90.9萬/3.0豪華型99.9~101.9萬/3.0尊貴型109.9~111.9萬/3.0旗鑑型129.9~131.9萬。預售期間以上述各款最低車價預售,金額多退少不補。

 
 
09/2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