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賽車俱樂部 沸騰每位賽車迷的心
AUTONET記者:Jenny(09/19/2000星期二)
對熱愛一級方程式賽車迷來說,最棒的事莫過於能在每一次F1賽事舉行時,能和同好一起觀看實況轉播,互相交換意見。中華賓士汽車公司所成立的「中華賓士賽車俱樂部」於9月10日 舉辦了第一場會員聚會,來自各地的賽車迷集合在一起,共同觀賞了2000年F1義大利站實況轉播,渡過了熱血沸騰的一夜;中華賓士更於現場抽出2名會員朋友,他們將可免費參加「朋馳麥拉崙風速之旅」,親自到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實地觀賞今年的最後一場F1大賽。
在F1一級方程式的賽事中,朋馳車廠提供了優異的引擎,而陣中的兩名大將Mika Hakkinen與 David Coulthard 高超的駕駛技術,與整個車隊成員彼此的合作無間,使得麥拉崙車隊在一級方程式的賽事中屢創佳績,同時也興起了中華賓士創辦這個俱樂部的決心,讓更多的同好更深入了解到朋馳汽車在造車技術不斷的精益求精與朋馳汽車優異的性能動力。

由於賽車迷的熱情參與,目前的會員人數已有250人。身為國內第一個成立賽車俱樂部的車商,中華賓士期盼能藉由不定期舉辦的活動,連結每一位F1、及各項國際賽車運動的愛好者,讓大家更能感受到車手們在賽車時的緊張刺激,並與同好之間就戰況作熱烈的討論,以延續對各類賽車運動的熱情。

中華賓士創立這個俱樂部的宗旨,就是希望讓賽車迷們能接觸到更多賽車運動的資訊,讓這個在國外風靡已久的活動能在台灣開展。而透過這次的會員活動,中華賓士已將朋馳原廠對創新科技、及車手們對成功的執著與熱情,成功地傳達給在場的每一位會員們。

 
 
09/1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