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型SUV入門首選
AUTONET記者:Jenny(09/16/2000星期六)
總是聽到有許多人在初次購買SUV車款時傷透腦筋,一般消費者多半渴望擁有SUV般的縱橫戶外的性能,更期望兼具房車般的機動性,但對於長久生活於都會地區的人而言,想找一部平時可以代步SUV車款,除了需兼顧到上述的優點之外,還需顧及到都會的行走便利性(停車便利性、迴轉便利性等等)。

為符合上面所說的諸多特性,一般大型的越野型SUV與動輒百萬級以上的豪華型SUV自是不在初步購買SUV的範圍內,因此我們鎖定了初入門的輕型SUV車款,這些輕型SUV車款在有限的車身長度中,依照市場定位的不同,分別可以滿足消費者對於越野性、空間機能、舒適性與便利性的需求。以下我們將依照國內引進輕型SUV的車款,逐一做個介紹。(想瞭解的更多嗎?.....請至RV專欄.....)


 
 
09/1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