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芭蕾巨星之夜
AUTONET記者:Jenny(08/28/2000星期一)
由和泰汽車公司代理在台灣銷售的LEXUS凌志汽車自1998年起即陸續贊助數個大型藝文活動,如1998年的紐約愛樂,1999年的費城愛樂,每次演出都為本地觀眾帶來難忘的美好回憶。今年,該公司將邀請ABT(American Ballet Theatre)來台演出,除了再次顯示LEXUS為精緻藝術普及化所作的努力之外,更希望藉由世界級品牌與頂尖芭蕾舞團的結合,來提升台灣的藝文活動水準,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來自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被譽為「舞蹈藝術最高殿堂,芭蕾舞者之夢想舞台」的美國芭蕾舞團,自1939年成立迄今,已堂堂邁入第六十一個年頭,不論在古典芭蕾或現代芭蕾領域,都以鼓動豐富的創造力為宗旨,不但激勵年輕優秀的編舞家努力創作新舞碼,也用心培養出許多明星級的舞蹈家,在人類藝術史上創造燦爛的一頁,並被評為全世界少數頂尖的舞蹈團之一,也已被視為美國藝術界的國寶。

此次,LEXUS芭蕾巨星之夜將在國家戲劇院演出,時間為10月10、12日兩天,皆由該團首席舞星擔綱演出,10月10日為經典芭蕾選粹,包含古典與現代的精華舞碼,有天使的嬉戲、柴可夫斯基雙人舞、海盜、草地及主題與變奏等五齣精華舞段,10月12日則演出全版芭蕾舞劇「唐吉訶德」。相信這次美國芭蕾舞團來台演出將成為今年國內藝術界之一大盛事,屆時必定一票難求,而和泰汽車公司為禮遇LEXUS車主,特別保留了兩場共250張的貴賓席次,提供給LEXUS車主優先訂購,以酬謝LEXUS愛用者的支持與愛護。

該公司表示,LEXUS凌志汽車一貫的理念,就是希望把最好、最精緻的東西帶給消費大眾,未來,LEXUS仍將秉持此一理念,持續引進優質高級車予消費者,同時也將持續贊助藝文活動的演出。

 
 
08/2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