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及豪華兼容並蓄的品味選擇--Audi A6
AUTONET記者:Jenny(08/25/2000星期五)
每當路上出現Audi A6流暢車影,它充滿現代感的車身線條,讓人很容易由擁擠的車陣中,一眼就認出來,而車尾優美的弧線,充滿力與美。隨著台灣經濟發展的繁榮,有越來越多的高級車車主,不僅要求高級車的品味與豪華的配備,對於性能表現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有鑑於此種趨勢,總代理永業積極向Audi原廠極力爭取,引進目前在北美市場大受歡迎的A6 2.7T bi-turbo雙渦輪增壓版,以饗台灣品味與性能並重的Audi愛用者。
全新的2700c.c.之V6引擎,配上兩個渦輪增壓器,讓駕駛者可隨心所欲的加速操控,讓A6 2.7T之引擎表現永遠令人印象深刻。這顆V6引擎,每汽缸5氣門,引擎才5800轉時已可輸出最大馬力230匹,而V6引擎擁有V8引擎的平順與性能,雙渦輪引擎的配置比直列式引擎更平衡,不需要很大的c.c.數,即可輸出大馬力,更有引擎經濟效益。

從外觀土來看,A6 2.7T配備有原廠五爪式鋁合金輪圈,再搭配215寬型跑車輪胎。鋁合金的窗框飾條,讓A6看起來具現代感。同時也配備有橢圓原理頭射式大燈、高壓清洗器及頭燈高度隨路面自動調整,以及攸關行車安全的前/後霧燈等配備。

在內裝上,Audi A6 2.7T配備有全功能雙前座真皮電動座椅,不同深淺顏色搭配的內裝,現代感十足的鋁合金飾板、雙前座電動腰靠、真皮排檔頭及手煞車握把、原廠左右獨立控溫智慧型恆溫空調、Bose高傳真Hi-Fi揚聲系統、原廠Concert高級音響、Tiptronic S真皮跑車式換檔方向盤、DWA原廠防盜系統(超音波車內監控)、智慧型密碼引擎防盜裝置,以及配合政府未來法令規定之原廠免持聽筒行動通訊系統。

為達到全面的防護,A6 2.7T配備有雙前座正面氣囊、雙前座側邊氣囊、更重要的有Audi獨家配備的Sideguard全防護側邊氣簾,跳脫數氣囊數目的年代,提供車內乘員一個全面防護的安全,此外,更配備有安全帶自動緊束裝置、車門防撞合金樑、車內/外後視鏡自動防眩功能等,讓車主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盡情享受A6 2.7T的極致性能。

 
 
08/2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