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宣佈與KOMATSU成為全球合作夥伴
AUTONET記者:Jenny(08/22/2000星期二)
繼1999年11月和2000年2月先後與BMW集團及現代汽車公司簽署全球合作關係後,世界潤滑油專家嘉實多(Castrol)今天宣佈與營建設備製造商的世界領導品牌,Komatsu集團完成一項全球合作關係的簽署。合作內容涵跨技術、商業及行銷等各方面,往後藉由全球性的長期合作,嘉實多與Komatsu集團將共同發展出可觀的技術及行銷機會,提供更創新優越的產品及服務。
嘉實多與Komatsu集團的合作案,揭開了全球知名企業結盟的另一篇新頁,其合作內容要點如下:
•將成為Komatsu集團策略性的油品研發夥伴,並為Komatsu集團的營建設備研發新一代之潤滑油產品。
•其潤滑油產品將成為Komatsu營建設備(如:堆高機等)的推薦用油。
•將與Komatsu集團共同攜手推展行銷計畫,奠定Komatsu之世界領導品牌地位。
•將與Komatsu集團及其全球經銷商共同合作,提高服務效率,並且經由此兩大集團的合作,為消費者創造更多的利益。

未來,Komatsu集團期望借助嘉實多創新的潤滑油專業技術,促進Komatsu在策略目標上的達成,其中包含環保的概念發展和產品及服務的區隔化。同時,嘉實多亦會因為此一合作案的簽署,擴展目前的業務版圖,提升其它地區的銷售量,這對嘉實多而言具有極重大意義。

此項夥伴關係的簽署對嘉實多來說,是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嘉實多不僅擁有了Komatsu集團這樣強而有力的夥伴,也因為這樣的合作關係,嘉實多能夠擴大商用車油品的銷售市場,更印證嘉實多在各項專業領域裡的雄厚實力。

 
 
08/2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