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獲選為「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之大會用車
AUTONET記者:Jenny(08/15/2000星期二)
超過3O0輛的BMW房車將在今年年底假汶萊舉辦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上成為大會正式用車,屆時亞太地區重要的國家元首及政府首長們都將出席這項重大的會議。

BMW及它在汶萊當地的總代理-QAF Auto Sdn Bhd公司將提供大會總數達348輛的BMW房車,其中包括147輛BMW旗艦車款7系列、45輛5系列,及156輛的3系列。在這場將於11月舉行的大型會議上,BMW房車就佔所有運輸車輛的七成以上。
BMW亞洲區總裁菲力新.漢柏格(Felix Herrnberger)表示:「我們很高興獲選為這場重要會議的大會正式用車。BMW在亞太地區一直有著優異的表現,而對「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在此地區所提倡的經貿開放及經濟合作更深表贊同。」

這已是今年第4次BMW獲選為亞洲地區重要會議的正式用車。在7月時,30輛BMW 7系列房車擔任第33屆「東南亞國協組織」(ASEAN)總理會議的大會正式用車。

而在5月時,BMW膺選為1O月20、21日在韓國漢城所舉辦的「亞洲-歐洲高峰會」之外交禮賓正式用車。韓國BMW將提供107輛BMW房車,包括媲美勞斯萊斯的L7、7系列和5系列房車。這場高峰會的出席成員皆為亞歐地區的國家元首及政府首長,在總數253輛的大會正式用車中,BMW就佔有40%之多。

而今年4月在新加坡所舉辦的「亞歐論壇」會議上,30輛BMW 7系列早已成為各國政府首長、企業總裁及意見領導者的乘坐用車。

 
 
08/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