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均未使用需召回的輪胎
AUTONET記者:davis(08/14/2000星期一)
豐田TOYOTA汽車及凌志LEXUS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有關日前媒體報導由美國普利司通(Bridgestone)/泛世通(Firestone) 所生產之輪胎被指在高速行駛時,可能爆胎,而宣布召回在美國市場出售的655萬個輪胎,該公司代理並在國內銷售的豐田TOYOTA及凌志LEXUS所有車型上並未使用。
據了解,本次泛世通(Firestone)召回的輪胎型號為P235-75R15 ATX、ATXⅡ及部份的Wilderness AT輪胎,其主要是安裝在休旅車與小貨卡車上。而目前該公司自美國進口車型中,僅COROLLA部份車輛有裝配泛世通(Firestone)的輪胎,但所使用的型號,並非本次召回的型號。另外,由國瑞汽車所生產的豐田TOYOTA國產車雖有使用部分普利司通的輪胎,但均為台灣製造而非美國進口。而該公司代理的日系高級轎車凌志LEXUS,其所有車型均是從日本進口亦無裝用泛世通(Firestone)的輪胎。因此並無使用上之顧慮,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該公司代理進口車輛的輪胎型號如下所示:
CAMRY P205-65R15 P195-70R14
AVALON P205-65R15
COROLLA P185-65R14


 
 
08/14/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