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成就--PT Cruiser
AUTONET記者:Jenny(08/11/2000星期五)
近年來,克萊斯勒產品研發及行銷部門,不僅將克萊斯勒產品打造得更符合各族群客戶的需求,讓客戶能夠在擁有精良之產品外,更強化對克萊斯勒品牌的信賴及忠誠度。克萊斯勒在業界首創了S.U.V.P.S.五大要點。而PT Cruiser的設計重心便是從S.U.V.P.S.為出發點。
S.U.V.P.S.五大要點即為:

安全(Safety.)
新一代雙前座及側邊氣囊,煞車排擋互鎖系統,後座三個兒童座椅固定器,高度可調式前座安全帶,引擎起動後未繫安全帶之警告燈,ABS+TCS+EVBP(電子式可變煞車比例閥),意外自動照明及開鎖系統,前座膝部及車箱頭部保護襯墊,後排中座椅三點式安全帶,動態側向撞擊保護,所有的安全配備PT Cruiser都已事先設想到了。

實用(Utility.)
高達538公升之車箱空間,可折疊、翻土、拆除之65/35分離式後座椅,折疊躺平式前座椅,二十六種座椅變化組合,多功能後置物板,中央控制台有電源輸出插座,附羅盤及溫度顯示功能的旅程電腦,車頂行李架,下儲物盒內有四個茶杯架、卡帶及CD等儲放空間,PT Cruiser具有相當實用性。

價值(value.)
按鈕開門式鍍鉻車門把手,高度可調式轉向機柱,引擎蓋隔音條有效降低車箱內NVH,高音質六支喇叭音響系統,前後12伏特電源外接插座,以及其無與倫比的儲物能力,使PT Cruiser具有最高的附加價值。

性能(Performance.)
PT Cruiser搭配DOHC引擎,其2.4升擁有150匹強勁馬力,2.0升則擁有139匹強勁馬力。加上麥花臣支柱式前懸吊系統,抗扭力桿搭配瓦特式連桿之後懸吊系統,絕佳的NVH控制,精密的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箱,全天候式輪胎,擁有極佳的性能。

外型(Style.)
融合古典優雅及現代流線的造型,十六吋鍍絡鋁合金鋼圈,獨特的前方大形燈,鍍鉻的儀表邊框、車內門把手、儀表板鉻片,引擎蓋上及後箱蓋手把的克萊斯勒飛翼標幟,PT Cruiser的外型很難不吸引他人的目光。

 
 
08/1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