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售後服務團隊完成了技術力認證
AUTONET記者:Jenny(08/02/2000星期三)
烈日當空、蝶舞蟬鳴,揮汗如雨的盛夏,有許多考生們辛苦的在大學聯考試場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著。同一時間,PEUGEOT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的台灣區售後服務團隊們,也在協和國際中壢訓練中心進行著“服務廠技師檢定”考試。
PEUGEOT技術人員鑑定維繫著法國原廠對台灣地區售後服務技術能力的關懷與要求,讓PEUGEOT汽車的每一位車主,擁有國際認證的專業級服務團隊,暢快奔馳而無後顧之憂。另一方面,對服務廠技師而言,通過“服務廠技師檢定”是服務廠的榮耀與自我的肯定,同時象徵著服務廠持續不斷技術力提昇與人員的努力,目的皆是為了提供車主一流的服務。在未來,協和國際也會依照產品衍化與科技進步,遵循法國標準持續的辦理檢定。

技術是汽車售後服務的命脈,也是品牌的根;在2000年盛夏,協和國際全省的售後服務團隊,完成了技術力認證,讓每一位車主能享受法國標準的售後服務。

 
 
08/0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