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世紀 創新車款--克萊斯勒PT Cruiser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Jenny(08/01/2000星期二)
千呼萬喚、眾所期盼的克萊斯勒2001年PT Cruiser於7月29日在台灣正式上市。PT Cruiser融合了古典與現代,平衡了感性與理性,兼具了優雅的外型及高達26種變化的多功能實用內裝。不但在美國上市後,造成了供不應求的購買風潮,在台灣的預售也頻傳佳績,目前已超出台灣克萊斯勒第一批到貨量的50%,其中2.4升已預售一空,證實了PT Cruiser果然魅力無法擋。PT Cruiser 2.0 Touring正式售價為98.9萬,2.4 Limited為108萬。
新上任的台灣克萊斯勒公司總經理曾文吉先生(James Zemke)指出:「PT Cruiser代表了克萊斯勒品牌不斷創新的精神,並革命性的改變了克萊斯勒品牌路線,證明了克萊斯勒在研發方面的領導地位,相信也將會影響到汽車市場未來的車款設計。」PT Cruiser是繼Voyager之後,克萊斯勒品牌所設計的新品種車輛。曾文吉表示:「PT Cruiser在美國上市後造成極大的轟動,PT Cruiser的網站每月有50萬人次瀏覽。消費者的反應可以用「如果你愛它,你就會非常愛它』來形容,而PT Cruiser這個創新車種的魅力也已在台灣發酵,且有不錯的預售佳績。」

台灣克萊斯勒公司行銷暨公眾關係處協理吳世家表示:「PT Cruiser為一輛打破現有車種分類,強調多功能的全新車款;以現代新生活模式為出發點,PT兩字代表了「個人化的交通工具(personal transportation)』,除了傳統交通工具的功能,更是一輛個性化及滿足不同生活需求的多功能新車」。以下單訂購PT Cruiser的車主為例,有人買車送給子女或太太當作禮物,有的當成公司車,有的特別做為VIP禮車,的確呈現PT Cruiser滿足不同年鹼,不同需求的特色。」

另外,克萊斯勒更發展出車輛的五大系統和諧共存之原則。即車體與車架、懸吊系統、動力系統、舒適與便利、及安全的完美結合。PT Cruiser便是在最新的造車科技發展下,將各系統的最高性能做出最協調的安排,使車主在駕駛克萊斯勒PT Cruiser時,能感受到其體貼的設計及優良的操控性。

 
 
08/0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