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活力、品味、高性能房車 '01年式COROLLA登場
AUTONET記者:Jenny(07/01/2000星期六)
TOYOTA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由該公司代理,並連續10年勇奪國內單一進口車種銷售冠軍的TOYOTA COROLLA,2001年式全新改款即將於7月1日將透過其全省經銷展示據點以嶄新的風貌與消費者見面。
和泰汽車指出,'01年式的COROLLA,經原廠精心調校後,在乘座舒適性及外觀上有相當多的改變,除了原來的GOA車體保有極佳的高安全性外,在前視造型上增加鍍鉻水箱護罩,頭燈則由原來的2燈式改為4燈式。全新增加的晶鑽前霧燈,除了輔助夜間照明的實用性外,在視覺上也讓前視造型有更寬闊及穩重的效果。配合頭燈及水箱護罩設計的前美規大型保桿,加上大型的氣壩,使整個車頭流露出俐落的動感。倒車燈的設計也呼應頭燈變更為圓形,再搭配上原有TOYOTA VVT-i高性能引擎,使得整部車更具青春活力。

在內裝部份則增加,加大的室內後視鏡,後視鏡下緣增加獨具巧思,左右獨立閱讀燈的設計,使用上相當的貼心便利,前座DC12V電源輸出孔、後座雙置杯架、大型中央扶手兼置物盒及木紋飾板等配備,充分給予車主及乘客方便性。而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該車更裝設有先進的汽車通訊防盜系統-TOYOTA Hi-Phone,該系統整合了原車防盜器、車用行動電動話及汽車音響,提供一號雙機自動接聽、免持聽筒通話、紅外線遙控撥號、語音提示、語音防盜預警等功能,為一新世代行車通訊系統,能提供駕駛人更安全、便捷舒適的行車環境。就以防盜功能而言,車輛防盜器一旦遭觸發後,即立刻透過系統撥接車主之行動電話,並以語音通知車主儘速趕往處理,語音遙控撥號則提供無線及語音回饋,讓駕駛人不必受限於傳統之電話連線,也不須要注視撥號鍵盤,使用上相當的方便,同時也具備了低成本的優點。

該公司表示,'01年式COROLLA將只引進LE一款車型,而為了回饋更多的消費者,雖然有多項配備升級但售價仍維持目前的74.3萬元。對擁有連續10年進口車銷售NO.1優良血統的COROLLA有興趣嗎?趕快到TOYOTA全省的展示中心走一趟,親身體會2001年全新改款COROLLA的迷人風采。

 
 
07/0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