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的小孩 和泰兒童自然劇場巡迴演出
AUTONET記者:Jenny(06/26/2000星期一)
為了推廣生態保育的觀念,每年暑假來臨之際,和泰汽車、台北市野鳥學會、台北市政府,都會共同合作舉辦有關宣導自然環境關懷的兒童劇,並在全省巡迴演出,多年來的耕耘已廣受社會大眾的迴響與認同。而為了讓和泰兒童自然劇場活動觸角更深更廣,今年該活動邀請HiAD亞太網路廣告聯播中心共同來參與,HiAD設計了一連串的網路活動,讓網友不僅有戲可看,有“戲”可玩,還有獎可拿喔!
今年和泰兒童自然劇場的戲碼為---「想飛的小孩」,並由九歌兒童劇團擔任演出。劇情為描述一個想飛的小男孩、小女孩以及燕子間的情感故事,以溫馨的生命故事,傳遞愛鳥、護鳥的觀念,培養小朋友對生命尊重的態度,也對所有的鳥類及萬物給予愛與關懷以及對理想的堅持、生命的熱愛。

由於劇場知名度日潮提昇再加上係免費入場,,故每年幾乎都場場爆滿,一位難求,故今年和泰汽車也特地結合中華電信旗下HiAD舉行7月4日首場的網路直播,以嘉惠那些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同時HiAD也提供網路限量訂票、燕子窩的燕巢調查,只要進入活動網址以上精彩內容一併涵蓋,網址為hiad.hinet.net/kid/。而為了讓更多親子瞭解燕子如何來築巢,7月9日邀您來大安森林公園參加「為了燕子築一個溫馨的家」活動,參加者除可得到一份小禮物外,還可欣賞到和泰兒童自然劇場首度移至戶外的演出!

「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島嶼」,本次主辦單位之一和泰汽車公司表示,「多年來對關心本土生態環境深入的參與,讓我們深深覺得美麗的事物就在你身邊,值得我們用心的去發覺、去體驗,也因此企業經營除了獲利以外,回饋社會更是一個有社會責任的企業所責無旁貸的,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不會改變」;而另一主辦單位,台北市野鳥學會社團,則一直在“欣賞、研究、保育”方面扮演著積極的角色,他們認為以保育為主題的戲劇演出可以做另一種形式的溝通和推展,教育效果往往是精湛的、是深遠的,演出時,往往能如預期的獲得大家的喜愛和期盼。

本屆的兒童自然劇場即將於7月4日假台北市政府大禮堂首演,看戲的家庭愛鳥的孩子們,別忘了今年的約會哦!(入場券可洽TOYOTA全省各經銷商指定據點免費索取)。

 
 
06/2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