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7系列禮車獲世界級設計大師青睞
AUTONET記者:Jenny(06/05/2000星期一)
每一輛BMW汽車在誕生之初,就是渾然天成的高度御性化座駕。為了滿足愈來愈多車主獨特的個人駕駛品味,BMW原廠很早便已開始著手一連串的研發計劃,推出日BMW Individual特訂車,提供車主遠勝於一般「特殊選用配備」的個性化選擇,並與BMW的超高品質與安全標準結合,以最和諧無暇的方式替BMW車主量身訂製理想座駕。
由於擁有得天獨厚的設計技術與科技,BMW Individual特訂車部門還能提供最佳的內外車色搭配組合建議,為客人量身訂做獨樹一格的個性化車款。提及BMW特訂車車款與頂尖設計專家的結合,莫過於國際知名首席設計大師卡爾.拉格斐爾(Karl Largerfeld)為德國一家飯店所設計的BMW 750iL豪華個性化座駕。

卡爾.拉格斐爾是個多才多藝約工作狂,他每年大概會為12間精品店設計2,5OO種產品,他也設計傢俱、珠寶和餐具。卡爾.拉格斐爾在巴黎、蒙第卡羅、羅馬和紐約都有棲息之所,1996年時,他更在柏林和飯店經營結下了不解之緣。

這間名叫“Schlosshotel Vier Jahreszeiten”的飯店建立於1914年,在拉格斐爾的藝術指導之下,這間飯店猶如脫胎換骨般地展開另外一段歷史,而這個代價是3年工作天和將近3,O0O萬馬克的天文數字。拉格斐爾參加了所有大大小小的決定,從窗簾的選擇、制服、菜單的設計和鑰匙環都軋上一角。他不計酬勞,只是為了一償宿願。

由於這麼一間獨特的飯店的確需要擁有一輛不凡的禮車,拉格斐爾更親自為BMW 75OiL豪華禮車進行特殊設計。結果,這輛豪華禮車簡直就成了行動客廳和辦公室的綜合體,內部除了擁有極具藝術感與品味的真皮座椅之外,裝滿飲料的冰箱、杯子、冷氣和暖氣設備在在顯示出這是一輛不平凡的豪華禮車。此外,乘坐嘉賓更可享受電視、錄影機、Hi-Fi效果的CD和卡帶音響效果。

這輛BMW 750iL的外觀和內部一樣獨特,峽谷般的紅、尼泊爾風格的圖案,加上透明的透明水彩畫法,讓色彩盡情地恣意奔放。拉格斐爾相當滿意這輛新7系列的BMW豪華禮車,他甚至購買了一輛供自己使用,他自己的BMW 75OiL和飯店的禮車基本上大同小異。

追求獨一無二的珍稀品,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與渴望。BMW滿足所有獨具品味車主最苛刻的要求,更深獲世界級設計大師的青睞,汎德公司歡迎所有與拉格斐爾有相同鑑賞品味的車主,親臨汎德公司暨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探尋更進一步的說明。

 
 
06/0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