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Arnage“Red Label”豪華跑房車 (I)
AUTONET記者:Jenny(05/29/2000星期一)
繼Bentley於I999年全新改款的Bentley Arnage之後,總代理又引進一款同級豪華跑車Bentley Arnage -“Red Label”,為國人引介金字塔頂端的跑車文化。

Bentley向來被美稱Rolls-Royce級的跑車,除了優異的性能外,豪華霸氣的設計,完全不負王者跑車的美名,而且由於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享受豪邁卓越的駕駛樂趣,所以Bentley已有凌駕Rolls-Royce銷量的趨勢。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相較於Rolls-Royce的飛天女神車徽,Bentley的B字雙翼車徽較不為一般普羅大眾所熟悉,但是以全球市場來看,Bentley已贏得許多鑑賞家的輕睞,國內也有許多具國際觀及重視個人品味的車主獨鍾Bentley。穩重不炫耀的外觀搭配質感絕佳的內裝,再加上驚人的跑車性能,使Bentley車系具有極佳的賣相。
Bentley Arnage的名稱來自著名的24小時里曼(Le Mans)車賽中最高難度的複合彎道,英國原廠特地選在里曼車道上發表這款新車,為的便是紀念七十多年來,Bentley在賽車場上的顯赫戰績!(1928年,巴爾納托(Barnato)和魯賓(Rubin)兩人駕著配置4.5公升引擎的Bentley贏得24小時里曼大賽冠軍,總里程約200O公里;而且在本次比賽中,Bentley勇奪前1∼5名,奠定了Bentley在賽車界不墜的聲勢,時至今日,Bentley作為前導車已成里曼大賽的傳統。)

在Bentley Arnage上市年餘之後,這款新車果然不負重望廣受全球買家青睞,在頂級豪華跑房車領域表現極為搶眼;為了趁勝追擊,Bentley原廠特別在2000年推出了另一款搭載6.75公升八缸渦輪增壓引擎的Bentley Arnage新車款,無論在動力、車室空間、配備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進一步提升,並將之命名之“Red Label”。

2000年式的Arnage Red Label新動力源自於一具400匹馬力的6.75公升V型八缸渦輪增壓引擎,除了輸出馬力超強之外,這具引擎更擁有暴龍級的扭力輸出,高達嚇人的830Nm(85.5公斤米),比起它牌的豪華四門跑房車多出58%以上,驅策起這部重達2.5噸的豪華跑房車真是輕鬆寫意,其0∼60英里加速只需5.9秒,50∼70英里再加速亦只需3.2秒,極速更高達每小時250公里。在性能提升的同時,車體剛性亦進一步強化達20%,原先配置在Bentley雙門車系的四速自排系統,也移植到這部新的Arnage Red Label之上。

 
 
05/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