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使用WAP行動電話就可以瀏覽「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網路
AUTONET記者:Jenny(05/19/2000星期五)
只要您的行動電話設有標準無限傳輸通訊協定(WAP Standard),您即可隨時隨地進入「「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網站搜尋資訊。在目前發展的第一階段中,您只要在行動電話上輕鬆按鍵,不論是德語或是英語的每日新聞,還是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的股價,皆隨手可得。
想要利用行動電話上網,您所需要的是一支設有標準無限傳輸通訊協定(WAP Standard)的行動電話。而諸如D1、D2或是E-Plus通訊系統已可支援WAP Standard。只要運用行動電話撥號到戴姆勒克萊斯勒網址,您便可立即獲得所需資訊。
戴姆勒克萊斯勒的WAP網址為:wap.dcx.com

有了無限傳輸通訊協定(WAP-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所有網路上的資訊均可顯示於行動電話上的螢幕,就像漫遊於網際網路上。利用現有的網際網路架構,WAP提供了無線通訊應用的使用界面。如此一來,藉由這種方式,WAP行動電話使用者便可直接瀏覽部份經過設定的網頁。

戴姆勒克萊斯勒所提供的WAP線上服務包括每日新聞及最新股市行情。Nokia及路透社均加入提供WAP資訊,如各項新聞報導、財經消息及運動競賽訊息等服務。同時最值得一提的是,一家規模龐大的德國電視台也已宣佈自西元2001年夏季開始,將為行動電話用戶提供新聞轉播服務。

 
 
05/1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