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侖車隊如何阻擋舒馬克再下一城,衛視體育台本週現場直播一級方程式英國大獎賽
AUTONET記者:Nitto(04/21/2000星期五)
今年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首三站完結後,法拉利(Ferrari)車隊頭號戰將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大演「帽子戲法」,成功締造出法拉利史上首次由同一車手達成開幕三連勝的歷史紀錄。本週末麥拉侖(McLaren)車隊將如何在英國大獎賽阻擋舒馬克再下一城?請收看衛視體育台帶給您的現場直播。(衛視體育台4月23日晚間7時45分現場直播F1英國大獎賽)
本週末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將移師第四站英國銀石站,該站去年冠軍車手為麥拉侖車隊的「蘇格蘭佬」庫塔(David Coulthard),庫塔今年開賽以來的狀況頻繁,在開幕站澳洲站的第15圈因引擎問題「掛車」退賽,在巴西站中以第二名成績跑完全程,卻因規格不符而被判失格。不過,終於在第三站聖馬利諾大獎賽中,庫塔與隊友「芬蘭飛人」哈克南(Mika Hakkinen)協力拿下了第三、二名的佳績,亦是麥拉侖車隊今年賽季開始後,首度兩輛戰車都有完賽的成績。而本週回到歐洲的英國銀石站,相信庫塔將盡全力在家鄉父老前阻擋舒馬克再下一城。

在聖馬利諾大獎賽中,舒馬克靠著法拉利的車隊戰術發揮及進站(pit)策略得宜,成功擠下哈克南而拿下冠軍金盃。不過,庫塔也同樣運用進站策略成功阻擋住法拉利的巴里西拉(Rubens Barrichello)而拿下第三,並護送哈克南進佔第二名。英美車隊(BAR-Honda)的1997年冠軍車手維倫紐夫(Jacque Villeneuve)表現不凡,在起跑線上穿越多位車手,並以第五名完賽。沙伯車隊(Sauber-Petronas)的沙洛(Mika Salo)則進佔第六名及拿下一分。

今年英國銀石站從七月提前到四月舉辦,氣候的變化將是關鍵因素。而麥拉侖與法拉利兩車隊的對決,仍將是最引人注目的戲碼。如何阻擋舒馬克繼續在車手排行榜上勢如破竹的氣勢,將是麥拉侖車隊的首要任務。而去年在本站失事受傷的舒馬克,能否成功克服陰影,亦是車迷關注所在。

衛視體育台為您現場直播所有賽事,包括排位賽及正式賽事,而在開賽前的45分鐘更送上為車迷貼身製作的「賽車日」 (Race Day)特別節目,「賽車日」是衛視體育台的招牌節目,內容自是非同凡響。每集都將為您送上獨家車手專訪、F1熱點新聞及報導現場實況等,例如主播龔懷主遠赴希臘的麥拉侖車隊親身體驗,內容精彩刺激,絕對獨家製作報導。請您今年賽季與衛視體育台主播龔懷主(Robin)及鄧徑生帶來最超速的報導,一同見証每場激鬥實況!

衛視體育台直播一級方程式英國大獎賽  時間表

4月 22日20:00 (直播) 4月 23日08:00 (重播) 2000年一級方程式英國大獎賽排位賽

4月 23日19:00 (直播) 4月 24日11:00 (重播) 2000年一級方程式英國大獎賽賽車日

4月 23日19:45 (直播) 4月 24日11:45 (重播) 2000年一級方程式大賽:英國大獎賽

4月 30日21:00 (錄播) 2000年一級方程式精華:英國大獎賽精華



 
 
04/2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