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DINGO迷你RV人氣旺
AUTONET記者:Nitto(02/18/2000星期五)
三菱汽車有一款名為DINGO的小型休旅車,自從在上市後,在各方面的表現非常優異,加上內部的空間可彈性運用,使得DINGO一直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
日本這個國家用車理念向來是以效率以及實用為主要的考量,想一想在日本有億人口,但是土地面積不是很大,加上都會區的停車不便,鄉間的道路也不是非常的寬敞,所以日本車廠就朝輕型車去發展(日本當地稱之為K型車),沒想到接受的程度居高不下,如果您曾去過日本的話一定有看見許多迷你的小車穿梭在城市之間,悠然自得的模樣,相信您會印象深刻的。

DINGO它在日本當地有2WD以及4WD,引擎型式為4G15的4氣缸、DOHC 16汽門引擎,馬力值有105ps/6000rpm,扭力有14.3kg-m/3500rpm,燃料供應方式為GDI缸內直噴,對於都會地區而言,這款車的靈活程度雖不像K型車機動性高,但以家庭用途來說,卻是非常夠用的。
國內三菱有意販售此類的車,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任格相關產業訊息指出這輛車的動態,國內的輕型車市場潛力無限,許多廠牌已漸漸投入。DAEWOO、HYUNDAI、SMART以及3、4月即將在歐洲上市的OPEL Agila都是明顯的例子。


 
 
02/1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